新加坡政府推出返校政策:仅持有效学生准证的毕业班学生可以返校参加实体课程

2020-09-09 人浏览

  由于受到新加坡政府入境配额限制,目前只有持有效学生准证,而且是毕业班的学生可以参加学校的实体课程,而其它国际学生暂时不能入境新加坡。

  因此学校将为不能回校的国际学生安排网上课程。

  满足回校上课条件的学生,还必须要等到学校向新加坡教育部(MOE)和移民与关卡局(ICA)申请并被批准入境。学生要向学校提供能够保障新冠肺炎治疗费用的个人医疗保险证明,用于居家隔离的住所情况,住所必须有仅限个人使用的房间和卫生间。

  学校也表示,学生的入境申请不能保证一定能够获得MOE和ICA批准。学生也必须等到拿到入境许可信并且获准入境新加坡之后再买机票,而且还要自己负担新冠病毒拭子测试的费用(200新元)。

  学生抵达新加坡之后,必须履行7天或者14天的居家隔离,其间学生需要自己负担所有费用,而且通过电话每天向学校报到。隔离结束后,学生还需要再进行一次拭子测试。

  各国入境政策

  来自文莱达鲁萨兰国和新西兰的访客(2020年9月1日起)

  进入新加坡并在入境之前连续连续14天留在文莱达鲁萨兰国或新西兰的旅行者无需服务于SHN。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将在到达机场时接受新冠病毒测试,并且只有在收到否定测试结果之后才可以在新加坡进行活动。

  在前往新加坡之前,来自文莱达鲁萨兰国和新西兰的游客将需要在计划入境日期之前的7至30天之间申请航空旅行通行证(ATP)。

  从文莱达鲁萨兰国和新西兰返回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通行证持有人同样无需为SHN服务,抵达后将接受新冠病毒测试。

  低风险国家/地区的旅行者减少至7天的SHN(2020年9月1日起)

  对于来自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除外),澳门,中国大陆,台湾,越南和马来西亚的旅行者,SHN的持续时间会缩短至7天,并允许来自上述低风险国家/地区的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可以在其居住地为其7天SHN服务。长期通行证持有人可以在其或其家庭成员拥有或唯一的住所的住所内为他们提供为期7天的SHN;在7天的SHN结束之前,将继续进行新冠病毒测试。

  来自其他国家的旅行者

  所有其他入境旅行者将继续在专用的SHN设施中为其14天的SHN服务,并在SHN结束前接受测试。

  提醒服务于SHN的人员仅使用允许的运输方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学生返校也应注意保护自己,避免接触病毒

  1

  上学前

  如果生病

  请不要上学如果身体不适,请待在家里!如果您有家庭成员在家中检疫/居留通知书上,或者家庭成员有类似流感的症状,例如发烧和咳嗽,则您也必须待在家里。

  戴上口罩

  在您走出房屋之前,请确保已戴好口罩。在不切实际的情况下(例如,健康状况良好的学生),您可以戴上口罩。


新加坡政府推出返校政策:仅持有效学生准证的毕业班学生可以返校参加实体课程


  鼓励校车运营商尽可能采用固定的替代座位。如果不可行,将安排固定的座位安排。无论是在校车上还是在公共交通工具上,都请戴好口罩,不要讲话。

  2

  在学校读书时

  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在使用前后,请经常洗手并擦拭桌子和共用设备。学校将经常清洁,特别是高接触表面。每天将进行消毒。

  监测健康状况

  您将需要每天进行体温测量。


新加坡政府推出返校政策:仅持有效学生准证的毕业班学生可以返校参加实体课程


  始终保持口罩开启状态

  您可以在饮食时取下口罩。在体育锻炼期间参加剧烈的体育活动时,也不需要戴口罩。但是在其他所有时间都要戴上我们的口罩,例如从教室转到体育课时。

  继续上课

  不要与其他班级中的朋友相处。

  遵守固定的座位规则

  应遵循教室中固定的考试式座位。继续在食堂安排有座位的座位。否则,将允许最多5个来自同一类别的固定组。

  您还应遵循交错的到达,解雇和休息时间以减少拥堵。

  3

  放学后

  尽快回家

  避免拥挤的地方,并尽量减少在家外的时间。不要与朋友在购物中心或其他公共场所闲逛。

  在公共场所轻声说话

  如果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回家,或需要在通勤回家中经过其他公共场所,请避免讲话(或轻声说话),以免散落飞沫。

  现在,各级学生将陆续重返学校,学校采取了哪些安全管理措施?

  筛选

  每天对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体温和目测检查。

  身体不适的学生和教职员工,或有家庭成员在家中检疫/居留通知书上,或有成年家庭成员出现类似流感症状(例如发烧和咳嗽)的学生和职员,都应远离学校。

  卫生

  每天都要频繁清洁高接触表面并进行处所消毒。

  在整个学期间,学生将继续练习经常洗手,并在使用后擦拭桌子和共用设备。

  减少混合(同类群组)

  不同类别和级别之间的混合将减少。

  安全距离

  固定了考试形式的教室座位,允许小组讨论。

  在可能的情况下,学生们应继续在食堂中安排座位。否则,将允许最多五个来自同一班级的固定小组。

  交错的到达,解雇和休息时间,以减少拥堵。

  学生和教职员必须戴口罩。在戴口罩不可行的情况下(例如有健康状况的学生),他们可以戴口罩。

  若想了解新加坡小学留学费用、新加坡留学申请条件以及新加坡中学留学申请等问题都可以在线咨询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788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34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33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597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57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