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全球大学排名出炉 国大维持第25名南大晋升至47

2020-09-04 人浏览

  新加坡国立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特辑》最新公布的全球大学排行榜中,名次不变,维持全球第25名,蝉联“亚洲第三”的头衔;南洋理工大学晋升一个名次,排全球第47。

  《泰晤士高等教育特辑》(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昨天公布2021年全球大学排名。

  中国顶尖学府依然表现卓越。清华大学跃升三个名次,排名20,与美国杜克大学同一名次。这是亚洲大学首次跻身这项排行榜全球20强,也让清华连续三年夺下“亚洲第一”的位置;北京大学进步一个名次,排名第23,依然是“亚洲老二”。


泰晤士全球大学排名出炉 国大维持第25名南大晋升至47


  至于其他亚洲大学,东京大学维持第36位,同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Karolinska Institute)同在这个位置;香港大学滑落四个名次,排第39。

  全球10强依旧由美国和英国顶尖大学囊括。英国牛津大学连续五年荣登全球之首;美国斯坦福大学跳跃两个名次,排名第二;哈佛大学跃升四个名次,排名第三。

  国大发言人受询时说,国大对继续维持在世界和亚洲顶尖大学之列感到欣慰。

  发言人说,国大自疫情开始以来,积极进行同抗疫有关的研究,也加快数码化,为学生提供多元及混合学习模式。长远来说,国大将在课程及研究方面,加强对跨学科知识和技能的培养,提升毕业生灵活应变能力和韧性,同时为棘手的社会问题开发创新方案。

  南大发言人受询时则说,南大这次的排名再次印证它在国际大学排行榜上持续晋升的趋势。“南大不但培育下一代领袖,也通过研究和创新为业界和社会创造价值。南大的国际声望稳健上升,反映了教职员、学生和校友的显著成就。”

  南大不但培育下一代领袖,也通过研究和创新为业界和社会创造价值。南大的国际声望稳健上升,反映了教职员、学生和校友的显著成就。

  ——南大发言人

  若想了解新加坡留学费用、大专生新加坡留学以及新加坡留学本科等问题都可以在线咨询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54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87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4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44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99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